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

  市政府精研细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丽水市会议精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季丹)“要深入学习、深入领会、深入贯彻领导指示和上级党委政府召开的会议精神,把领导的指示和上级要求化为工作激情和动力,努力保持今年全市经济发展高开稳走的良好势头,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快发展。”在近日召开的市长碰头会上,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对政府班子近期深入学习贯彻领导指示和省、丽水市会议精神又进行特别的强调。

  今年4月26日,在深入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102字的“丽水之赞”,高度肯定了丽水工作。7月8日,他又在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情况报告上作出了重要指示,大大激发了我市干部群众加快绿色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奋进新时代,交出新答卷,省、丽水市重要会议精神,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到龙泉调研时的工作指导,更是为我市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为把相关精神落到实处,做到以学促干、真抓实干,市政府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为总抓手,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要求每位领导干部要静下心学习、沉下去落实,做到勤学善思、真学真懂,做到边学习边研究边落实,以担当实干的作风把学习结果运用好,把各项要求落实好,把成果体现到工作中。市政府办公室还精心设计载体,专门就学习资料汇编成册,方便领导干部放在案头随时学习,形成了领导带头抓好集中学习、上下联动、全面覆盖、学深学透的浓厚氛围。

  学是为了更好地干。据市府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合相关要求,市政府梳理了抓落实的具体意见,以清单式、表格式抓落实,坚持完成一件、销号一件。接下去,还准备在近期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专题学习会,政府每个党组成员重点围绕讲话精神就政府工作谈体会、谈问题、谈思路、谈举措、谈建议,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果。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17 09:2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