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住宿场所“双随机一公开” 抽查结果出炉

  部分住宿场所存在不同程度问题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金伟红通讯员陈志萍)8月份以来,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执法人员和第三方检测公司按照国家“双随机一公开”程序,对我市贤良路贤雅宾馆、宝溪乡公园里民宿、查田镇查兴园民宿等10家住宿经营场所进行了监督检测。日前,抽查结果出炉,部分住宿场所存在消毒设施、措施落实不到位、从业人员健康证换证不及时等情况。

  据了解,“双随机一公开”是国务院要求在全国全面推行的一种监管模式。开展住宿场所“双随机一公开”抽检工作,旨在及时发现住宿环境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向社会公开,督促限期整改,给顾客营造一个卫生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从而进一步保障游客健康权益。

  目前,针对存在的问题,市卫生监督所已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相关负责人严格按照《旅店业卫生标准》进行营运管理和及时整改。

  “针对检测报告不合格的住宿场所,卫生监督所将继续跟进严查,为游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该所负责人表示,不日,卫生监督所还将通过我市政府网向社会公示此次检验报告,及时接受市民监督。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17 09:3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