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屏南镇“周六行动”集中攻坚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季卓奕通讯员雷慧)“一二三,大家一起往后拉。”近日,随着队长李东的一声令下,众人齐心协力,将屏南镇坪田李村一破旧老屋顺利推倒拆除。

  当天正值周六,现场气温高30℃以上,拆违人员没有一丝抱怨。搬木头、清理现场……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中。

  距离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验收已不到3个月的时间,为此,屏南镇推出小城镇综合整治“周六行动”,以保证在验收前完成环境整治、违建拆除等重点工作任务。该行动将干部按照屏南、瑞洋、均溪管理区排编成三个小分队,要求各整治分队队员在验收结束之前的每周六加班,参与整治街头小巷、集镇死角这些重点区域,道路、河道的环境卫生,以及集镇秩序和整改落实情况等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内容。

  “工作日的时候,大家手头的任务比较重,在整治过程中,常常做到一半,又要去忙其它工作。”屏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利用周六休息时间,通过集中整治人员、集中攻克难题,提高效率,有利于快速推进小城镇的改造提升工作。

  截至目前,屏南镇已完成整治乱停车59处、乱堆物153处、乱摆摊23处、乱建筑108处,面积7600余平方米。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17 09:3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