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民泰村镇银行金融助力乡风文明项目启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通讯员 廖杭莹)8月17日,浙江龙泉民泰村镇银行金融助力乡风文明项目启动,标志着“乡风文明贷”信贷产品在我市全面推开。全市六星文明户、道德模范等先进群体将享受到“乡风文明贷”带来的福利。

  去年以来,浙江龙泉民泰村镇银行在金融助力乡风文明建方面作了积极大胆探索,推出支持乡村振兴的信贷产品——“乡风文明贷”,为六星文明户、道德模范、好人等先进人物量身定制其专属信贷产品,享受低贷款利率、低准入门槛、低担保要求等一系列特色服务,并开通绿色通道,简化申请、审批和发放流程,安排专业客户经理队伍提供上门等特色差异化服务,为他们的投资创业提供最大的便利。今年以来,该银行与相关部门积极对接,出台了初步的贷款管理办法,并在安仁支行试点,已发放贷款49户355万元。

  市第五届道德模范张峰说:“我们奉献社会,被大家肯定,心理上感到特别满足;遇到实际困难时,‘乡风文明贷’来帮助我们。如今全社会越来越重视乡风文明建设,真是一件大好的事情。”

  作为我市银行业推进帮扶村乡风文明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乡风文明贷”将在全市范围内持续推广,大力弘扬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孝老爱亲、助人为乐、团结邻里的良好氛围,从而引导乡村形成良好的精神面貌,提升乡村综合竞争力。

  正如浙江龙泉民泰村镇银行负责人所说,他们希望通过“乡风文明贷”来鼓励村民通过乡风文明建设,积累自己良好的信用,从而获得社会的肯定和实际支持。接下来,他们将做好产品的推广和落地,并继续探索、创新,不断提升社区、乡村的金融服务水平。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20 08:5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