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乡贤齐聚一堂 共话家乡振兴

  乡贤会议凝聚龙南人发展合力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李志翔通讯员叶静琳)根植乡贤文化,振兴美丽乡村。8月17日,龙南乡召开第一届乡贤会议,组织动员和凝聚乡贤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

  当天,二十多位来自各行各业的龙南乡贤齐聚一堂,他们中有从南京专程回来的82岁退休干部,也有从温州、江西南昌等地不远千里赶来的企业家。在认真听取龙南乡经济社会总体发展情况介绍后,乡贤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创业心路历程,并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要守住龙南的根。龙南应立足实际,谋求绿色发展之路,致力发展高山养殖、高山蔬菜、高山水果、职工疗休养、香菇文化五大产业;充分发挥生态优势、文化优势,结合“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的新定位、新使命,将龙南乡打造成我市的后花园,成为市民和外来游客们的“诗和远方”;要做好做精农旅融合,打造特色民宿、精品民宿。

  乡贤们还纷纷表示,要为家乡代言,宣传家乡产品,拓展销售渠道,提升龙南知名度,带来更多游客,带动家乡百姓增收获益。

  “今年龙南避暑月活动掀起了来乡旅游住民宿的热潮,这也说明龙南更需要的是宣传和推介。”龙南乡乡贤联谊会会长周春华对家乡发展信心满满。他表示,将发挥好乡贤联谊会作用,联合乡贤们把龙南特色村的材料带给外面的朋友,助力龙南全域旅游发展。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21 09: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