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18年度创新券开始申领 总投放金额150万元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林欣颖通讯员逯柳刘锦艳)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激发创新活力,近日,我市创新券实施管理办法正式实施,今年将发放总额度150万元的创新券。

  据介绍,创新券是由政府向企业免费发放的一种创新补助凭证,企业可凭创新券按照一定比例“打折”购买科技服务、科技成果、购置建设实验室必需设备以及实施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所必需的服务费用。此举主要用于减少企业的负担和研发过程中的试错成本,鼓励企业自主创新,积极开展研发活动。

  “依据‘先领先得、见票即兑’的原则,企业在申报周期内可多次领取,每个企业每年最高申领额度不超过10万元,每个创业者不超过2万元。”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创新券将针对在我市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和入驻我市各类孵化机构的创业者发放,企业可登录“浙江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网址:www.zjsti.gov.en)注册审核后免费申领。

  创新券政策是与我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密切相关的一项重要政策。为了落实好创新券的监管,相关部门每年还将对创新券的发放使用情况进行定期审核和效能评估,设置黑名单机制,对骗取财政资金的行为,3年内不再给予各类资金支持,涉嫌违法的,还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反之,对使用情况考核优秀的企业可获得下一期发放工作的优先支持。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21 09:4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