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召开老干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实习生 陈芷茵)8月21日,我市召开老干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出席会议并通报了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上,吴松平代表市四套班子对老干部们关心、理解、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高质量发展总要求、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始终聚焦加快绿色发展不动摇,聚力乡村振兴城市复兴、争先进位大赶超活动,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高开稳走”、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全市经济发展更有质量,最美花园更富活力,文化特色更趋彰显,城乡环境更具品质,民生服务更加精准,党的建设更加有力。上半年GDP增长9.8%,增速分别高于丽水、全省和全国;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财政收入、规上工业企业利税总额同比增速跑赢GDP;三次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为10.7:37.6:51.7,顺利实现“半年红”。

  吴松平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委、市政府将以习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定盘星”,以习总书记102字“丽水之赞”为引领和动力,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系列决策部署,对照市党代会、人代会确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聚焦高质量发展总要求,“干”字当头、扑下身子、务实苦干,确保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民生事业稳步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吴松平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龙泉事业发展的奠基人和开拓者。市委、市政府将牢记老干部的卓越功绩、传承老干部的光荣传统、发扬老干部的崇高风范,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也衷心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素质好、阅历深、威望高、经验足等优势,一如既往理解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关心和助力龙泉各项事业发展。他要求全市各部门单位要满怀感情、满腔热情、满带亲情,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22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