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领导来龙走访调研联系企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8月23日上午,丽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向一行来龙实地走访结对联系龙头骨干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目标和实际困难,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全力解决企业诉求,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三田集团有限公司是方向的联系企业,该公司是一家集制造销售工程机械、工程机械零部件、汽车(空调)零部件、金融、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也是龙泉十强工业企业。方向前往在建的三田产业园,实地察看建设进度,随即又来到下属子公司浙江立丰机械零部件有限公司,了解产品工艺,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状况、发展前景以及现存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详细了解企业项目的生产建设情况、发展需求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后,方向指出,近年来三田集团扎根本土,瞄准国内外市场,务实创新,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希望企业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进一步加强战略谋划,以更高站位更大目标,最大限度挖掘企业发展潜能,想方设法引进人才,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提升产品质量、提高市场竞争力,真正把企业做久做实、做大做强。

  方向要求,龙泉市委、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打造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转变工作理念,以“亲”来密切政商关系,用“清”来规范政商关系,积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服务,及时回应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后盾,为支持本土企业做大做强、为招商引资营造最优环境开创全新格局。

  在龙期间,方向一行还前往汽车空调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了解平台公共创新服务内容及省级汽车空调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情况。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23 23: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