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庆高速小型客车标志速度调整

  8月29日起提速至120公里每小时其它车型保持不变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吴必旺通讯员连姝洪建伟)近日,记者从浙江省高速交警丽水支队获悉,8月29日起,G25高速公路龙庆段小型客车将提速至120公里每小时,成为浙南板块首条时速超120公里的高速公路。

  龙庆高速于2013年建成通车,全长53.961公里,设计速度100公里每小时,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直接服务于浙江西南与福建之间的省际出行需求,为当地带来更多的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发展,社会要求提高运行速度的呼声高涨。

  为进一步提高公路通行能力提升高速公路服务水平,结合道路交通管理实际,依据相关法律规章,经专家评审后,按照全省高速公路限速标志调整工作等相关文件要求,开展了G25高速公路龙庆段隧道照明改造、护栏改造、限速标志标线完善等提速工程改造工作。

  据介绍,8月29日起,G25高速公路K2715+521~K2769+482龙庆段小型客车标志速度调整为120公里每小时,黄沙岗隧道、黄潭隧道和新城隧道标志速度维持100公路每小时不变,其它车型保持不变。

  龙庆高速提速将对浙闽省际的交通带来更大便利,有效促进和带动沿线经济发展,对打造丽水“大花园”具有重要意义。高速交警提醒,请广大驾驶员严格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确保道路畅通、安全。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27 09: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