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强化群众监督 管住小微权力

  2018年龙泉市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班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林欣颖通讯员周振培)8月23日—24日,2018年龙泉市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班举行,进一步提升新一届村(居)民委员会主任政策理论水平、依法办事能力和村务监督能力。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农办、市民政局等相关负责人就相关履职业务、农村“三资”管理、扶贫领域工作等内容进行授课。与会人员通过听取讲座、互动交流等方式开展学习交流。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专题业务测试。

  培训期间,还组织部分村监会主任前往金华市武义县后陈村,就村务监督委员会制度的历史进程、村务监督委员会规范化建设、助推乡村特质发展、培育民宿产业项目等工作开展考察学习。我市自2009年开始全面实行村(居)监会建设工作,村(居)务监督委员会重点对村务决策和公开、村级财产管理、村工程项目建设、惠农政策措施落实、农村精神文件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监督。2017年5月底,我市全面完成村社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共选举产生新一届村(居)务监委会主任457名。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27 09: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