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以“丽水之赞”为动力 趁势发展 再谱新篇

  锦溪镇党委书记季瑜

  习近平总书记“丽水之赞”激发了锦溪镇全体干部群众加快绿色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重要节点,锦溪镇将把这份精神动力转化为奋起追赶的具体行动,坚持“生态立镇、文化强镇、旅游兴镇”战略不动摇,打造“灵秀山水,禅意小镇”。

  以“党旗引路,军令交办”机制为优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进一步深化“党旗引路,军令交办”工作机制,健全完善党支部书记擂台赛,加强村党支部在村级组织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党支部在乡村振兴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干部干事创业。同时,以“最多跑一次”改革、“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为抓手,完善干部管理,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以脱贫攻坚、选商引资、项目建设“三个一线”为重点,加强实践锻炼,切实增强实干意识、提速意识和争先意识。

  以“灵山秀水”优质生态为依托,提升特色产业,推动“文农旅”融合。培育规模化特色精品农产业,打响肖庄笋、墙甲四季豆、乌岙西瓜、锦溪蜜源、金刚刺酒等精品农产业品牌;充分发挥近郊型乡镇优势,主动融入全域旅游,积极承载周边游延伸空间。同时,深入挖掘禅文化,设计禅文创产品,打造研学基地、康养基地,使“山景”“水景”真正带来“钱景”。

  牢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契机,补齐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加强规划设计引领,把项目、人员、点位织成一张工作责任网,以“项目长制”“区块长制”“军令交办制”为载体,通过“拆”字为先,环境整治和项目建设双管齐下,有力提升整治成效。即以“拆改+环境整治”“创卫+洁净整治”为模式,在集镇范围内开展环境整治;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面实施32项整治项目清单,确保“一网一街一桥两改”五大项目的主体工程基本完工,确保创省卫、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通过验收,确保实现城镇形象功能总体提升。



编辑:张望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27 15:1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