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东升教育集团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季振彪 许东宝)日前,教育部官网公布了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名单,我市东升教育集团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为推进足球特色学校建设,2014年以来,东升教育集团一方面加大场地与器材等硬件类设施投入,另一方面开展了校园足球赛等丰富多彩的足球活动,并积极组织各个年龄段的学生参加省级、市级的各种比赛,既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又让足球这项运动得到更好的发展。

  在这过程中,东升教育集团将体育课教学和课外体育活动双管齐下,积极推行第二课堂教学,开设校园足球社团,为学生强化训练奠定良好基础。同时,积极探索校园足球教学模式,进行课堂教学改革和创新,开展“足球进课堂”活动,将足球教学纳入课程进行课堂教学,每班每周开设一节足球课,并根据学生的年龄和生理特点,分年级组织学生学习足球运动基本技能,让学生了解足球知识,参与足球运动,掌握足球技能。在此带动下,学生学习足球的热情空前高涨,全校开展足球运动氛围浓厚。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28 08:5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