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应季服装上架 夏装换季促销火热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萍)处暑过后,随着火热的“夏日经济”开始进入尾声,在这换季之际,服装商家们打响秋装市场前哨战的同时,大幅度对夏装进行清货减价,给秋装腾地。

  8月27日,记者在贤良路和华楼街的服装店内看到,虽然绝大多数商品依然是夏季服装,但进门处的醒目位置却已摆上了亮丽的秋装,店门口无一例外地贴出了“换季买一送一”“夏装超低折扣”“夏装最低价30元起”等一系列促销广告。

  “从8月初开始,大部分消费者在选购夏装时,都抱着‘非折不买’的心态。如果没有折扣,激发不了购买欲望,销售量就大大下降。”华楼街某女装品牌店营业员告诉记者,随着秋装上市,很多消费者把目光投在了今年的秋装上。夏装只能通过打折来吸引顾客,而且竞争相当激烈。

  “同样的衣服,在换季购买要便宜许多,可以省下不少钱。现在多买几件,放着明年穿。”前来购买女装的市民吴美玲说。不少市民也和吴美玲一样,在商家对换季服饰进行打折降价时大大出手,服装店里可谓顾客盈门。

  “白菜价”处理夏装,实际上是服装销售商们为了减轻库存和资金的一种不得已措施。“如果‘消化’不掉夏装,既占库存,也影响资金回笼,更会影响秋装冬装的上市。”有店主坦言,尤其是对于他们店铺规模小的服装商来说,如果资金占用太多,将会影响下一季服装的购买,资金链断掉,生意难以为继。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28 08:5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