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王顺发在调研石达石金岗工业园区时强调

坚定不移走绿色创新发展之路 加速不锈钢产业转型升级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周晓寅)8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顺发赴石达石金岗工业园区调研不锈钢企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勇军参加调研。

  王顺发一行走访了浙江奔际不锈钢有限公司、浙江银隆不锈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铭峰管道装备有限公司等企业,进厂房、下车间,了解企业当前发展状况和面临难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园区生态工业转型升级发展情况、相关部门以及参会企业的发言后,王顺发对与会企业家坚定不移抓整改、全力以赴抓转型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坚定发展生态工业的决心和信心。

  王顺发强调,要深刻领悟“丽水之赞”,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习近平总书记的“丽水之赞”,既是对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的充分肯定,也是引领龙泉在新起点上奋勇前进的新期待。要坚定不移走绿色创新发展之路,严守生态环保底线和安全生产红线,推动企业在“绿水青山之上、蓝天白云之下”绿色可持续发展。

  王顺发强调,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强化科技创新,聚焦聚力特色新动能培育,加强共性技术攻关,推动产品迈向中高端。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向高端装备制造业转型发展。要主动淘汰落后产能,加强生产设备、技术工艺、节能降耗等重点环节的提升改造,不断提高生产效率。要利用“互联网+”,在商业模式上探索创新,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王顺发要求,要深化携手振企,全力以赴打造最优发展环境。相关部门要深入实施“精准帮扶企业、振兴实体经济”专项行动,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为企业在两证办理、融资转贷、人才需求等方面提供优良服务。乡镇(街道)作为服务企业的第一线,要加强上下对接,精准把握政策导向,及时掌握企业需求,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29 09: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