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一个企业的发展,一座新城的变迁

2018年5月18日上午,龙泉市委市政府召开龙泉市生态工业暨选商引资“凤凰行动”计划推进会。会上,浙江能福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又一次受表彰,被授予2017年度“十强工业企业”、2017年度工业纳税大、2017年度“出口优秀企业”。

浙江能福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公司创建于1982年,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激流勇进,历经风雨,不断创新,至今经历了36多个年头,仍然屹立在市场的潮流中。

公司从最初只有8人的乡小料厂发展到目前的680人,年销售额达1.2亿元,上交国税1000多万元,是一家专业生产木、竹制太阳伞、家居用品及各种户外旅游用品集研发、生产、外贸、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生产厂家。

老厂房

现代化的生产车间

能福荣誉

企业产品

        浙江能福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只是我市在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了一个企业,是龙渊街道社会经济发展的一个缩影。在龙渊这片广袤的土地上,还有无数个像这个的企业、职工,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注入活力。

浙江能福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只是我市在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了一个企业,是龙渊街道社会经济发展的一个缩影。在龙渊这片广袤的土地上,还有无数个像这个的企业、职工,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注入活力。

从地图的版块,从城市的面貌,从基础设施的完善,乃至高楼林立,水清岸秀,好一副现代化城市,宜居、宜养的新城展示在我们面前。

龙渊街道于1984年5月改称城关镇;1984年10月3日改名龙渊镇。

1992年,根据省人民政府部署,龙泉市进行撤区扩镇并乡工作。龙渊镇,扩宏山、白云、新民、大沙、凤鸣乡,辖58个村,16个居民区,镇政府驻龙渊镇环城南路25号。

        现在的龙渊街道,是龙泉市政治、经济、文化、商贸中心。街道经济实力雄厚,是浙江省竹木太阳伞生产基地;有市政府行政中心等70多个单位座落在辖区内,有金融机构7个;有专业市场4个。

       通过近年来的不断努力,城东新城依托现代商业广场,不断完善餐饮、购物、娱乐、金融、保险、通讯、物流等公共配套服务设施,并推动东升小学、市人民医院等优质教育、卫生资源入驻新城;持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后沙路、东茶路,变河路等城市道路网项目相继开工建设,江滨北岸东街区块顺利征迁,城东综合体建设进展有序,一个集聚了商贸、办公、娱乐、休闲、餐饮、服务等功能的滨水空间的城市客厅呼之欲出。

大洋畈旧貌

建设中的大洋畈

大洋畈新颜

城东旧貌

建设中的城东

城东新颜

能福公司发展只是改革开发中一个企业发展的缩影,城东新城建设只是我市城市建设了一个缩影,未来,龙泉的发展将在改革和发展、在创新与变化中超越。

来源:图文由龙泉市龙渊街道办事处提供

作者:季彦君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08-29 09: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