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大手牵小手 重走红军路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广飞)近日,市夕阳颂爱心协会组织“2018焕新乐园”的小朋友,赴革命老区住龙镇开展“大手牵小手,重走红军路”党的优良传统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弘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勇于挑战的革命精神,培养孩子们的社会责任、集体观念、实践精神及自理能力。

  整个活动由专业教官指导,孩子们身着红军服装,行走住龙老街,了解红色历史文化,并举行升旗仪式进行宣誓。同时,还开展了搭帐篷、叠军被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军人生活。

  活动中,协会领导对孩子们一带一、面对面陪伴,手牵手前进,使贫困学子倍感温暖、找回自信,同时,也让孩子们接受到听党话跟党走、爱祖国为人民、学红军讲纪律、崇师长敬父母、多读书学知识的理想信念教育。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30 08: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