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家政专场当“红娘” 供需双方来“牵手”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蒋加丽通讯员胡燕姿)近日,市人力社保局举办了第二场家政专场招聘会,共有65名市民前来进行保姆需求登记,139名家政从业者进行求职登记,其中有2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在上个月的家政交流会上,我成功找到了‘带小孩’的工作。这次专门带同村的两个姐妹过来,让她们也找到称心的工作。”上垟镇小黄南村家政从业者周菊英满脸笑容地对记者说道。

  前来物色保姆的市民潘先生说:“之前找保姆都是熟人介绍过来的,可选性不大。有了这个家政服务平台,今天就特地过来看看,没想到真有收获。”市民潘先生当场在保姆数据库中找到了中意的人选。

  据悉,下一步市人力社保局就业部门将在现有家政技能培训项目的基础上,新增老年护理员等培训,持续打响“找保姆”服务品牌。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30 09:3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