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绿谷安青绿茶荣获浙江(银川)绿茶博览会金奖

龙泉茶香飘塞上江南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练丹通讯员林薇)8月24至27日,浙江绿茶(银川)博览会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市组织地阳红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安青山茶叶专业合作社两家茶企参展,其中安青山茶叶专业合作社选送的“绿谷安青茶”牌绿茶喜获茶博会金奖。

  据悉,浙江绿茶博览会是省农业厅举办的重要绿茶茶事活动,是打造“浙江绿茶”品牌、提升茶产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举措。自2006年以来,先后在北京、沈阳等多个城市举办了11届。本届茶博会以“浙江绿茶品行天下”为主题,由省农业厅、宁夏回族自治区农牧厅联合主办。茶博会展馆面积达5000平米,是历届绿茶博览会中展览规模最大的一届。来自全省10个产茶市的170多家企业、200款好茶云集银川,为宁夏消费者奉上最地道的浙江茶香。

  我市2家企业为此次茶博会做了精心准备,备足了龙泉金观音红茶、绿茶和众多精美的龙泉青瓷茶具,在展厅设置与展品布置上都体现了造型独特的青瓷茶具与品牌金观音茶叶完美结合。茶香瓷韵吸引了与会领导、茶商、茶爱好者驻足品茗、选购。

  “以前认为龙泉金观音只是在浙江一带有知名度,这次参展发现在银川也有知名度。”地阳红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发听到茶商和茶爱好者们对龙泉金观音的好评,对企业今后的发展信心十足。

  在茶博会开幕式上,公布了2018浙江绿茶(银川)博览会名茶评比结果。“我们合作社选送的‘绿谷安青茶’牌绿茶获得金奖,我非常开心。”安青山茶叶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翁旗兴说,龙泉生态环境好,给茶叶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而且市里非常支持茶产业发展,多次组织考察学习,使茶叶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市农业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参展有利于了解茶叶行情,促进两地茶叶产销交流与合作,扩大龙泉茶叶品牌影响力,拓展产品市场,增加消费者对龙泉茶叶的认知度。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30 09:3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