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面推进“道乱占”整治工作

丽水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道乱占”整治工作推进会在龙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伍宇立)8月31日,丽水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道乱占”整治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17年丽水市有56个乡(镇、街道)通过小城镇综合整治省级考核验收,其中,龙泉市、云和县、景宁县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优秀市(县)。

  今年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全面攻坚年。丽水市“道乱占”整治工作围绕“一加强三整治”要求,对标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目前已完成道路整治192条、整治点位10386个,重要街区、重要地段、重要节点的道路交通秩序明显改善,道路“六乱”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会上,我市作“道乱占”整治工作典型交流发言。自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我市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快速推进全市“道乱占”治理工作。截至8月底,我市小城镇“道乱占”专项行动累计联合执法50余次,完成“六乱”点位整治5854个。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道乱占”治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加强工作主动性,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把握目标要求,明确治理范围,突出治理重点,健全治理机制,落实保障措施;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相关职能部门要形成“上下一条心、全局一盘棋”的工作格局,发挥路长制、街长制等多种管理形式的作用,全力抓好小城镇“道乱占”整治工作。

  期间,与会人员还考察了住龙镇“道乱占”整治成效,交流学习该镇在“道乱占”整治中的经验做法和长效管理机制。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03 08:5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