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慈善助学金圆梦贫困大学生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吴冰玲)“有很多人值得我们去感谢,因为他们使我不断成长,我会好好珍惜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8月31日下午,丽水市慈善总会2018年“百名贫困大学生慈善助学金”龙泉站发放仪式在市民政局举行。

  慈善助学、助力教育事业发展是慈善救助的重点之一。今年,丽水市慈善总会安排资助我市考入大学的20名贫困大学生,每位一次性资助5000元,共计爱心助学金额10万元。据介绍,丽水市慈善总会已连续6年开展“百名贫困大学生慈善助学”活动,截至目前,我市累计接受助学金人数273人,助学金额136.5万元。

  丽水市“百名贫困大学生慈善助学”项目启动以来,我市慈善总会根据申请情况,经实地家访筛选后,最终确定20名受助对象。据了解,这20名贫困学子中,有低保户家庭、父母患有重病、家里经济条件较差等情况。

  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并学会去关爱别人,帮助别人,积极回报社会,把爱心传递下去。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03 08:5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