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传达贯彻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在龙调研讲话精神等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杨震山)9月3日,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贯彻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来龙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市委书记王顺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吴松平、叶石玄仙、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黄建发部长的讲话,为龙泉新时代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紧紧围绕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黄建发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大力引才聚才育才用才,为服务中心和发展需要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突出忠诚干净担当,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在选人用人标准上树牢政治导向。要构建工作调研、平时考核等综合考核机制,深入一线考准考实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要求,推动干部在一线历练成才。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高标准落实省委和丽水市委关于加强两新、国企、学校、机关党建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树立全面抓、抓全面的理念,把每个区域、每个领域、每个支部都抓起来。大力建设政治坚定、素质全面、团结奋进的基层党组织班子,形成有人管事、有人办事、有址议事的基层党组织新格局。

  会议强调,要突出人才优先发展,为龙泉发展广聚天下英才。遵循经济规律、人才成长规律、人才流动规律,完善人才评价、流动、激励机制。聚焦创新驱动发展、乡村全面振兴、科教兴市、人才强市等重点领域,重视盘活“本土”和“基层”人才,大力度实施柔性引才。继续抓好统筹协调、部门协作、上下联动,形成做好人才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传达了2018年全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要求,围绕“四个坚持”的总原则,落实“四项制度、一种模式”的工作重点,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纵深推进医疗融合体建设,抓紧启动医疗共同体建设,合力保障医疗新政落地实施,共同抓好医改相关工作,为推动健康龙泉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04 09:1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