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合心合力打赢省文明城市复评决胜战

  全市迎接省文明城市复评决战誓师大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季丹)9月3日下午,全市迎接省文明城市复评决战誓师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顺发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以饱满的热情、临战的状态、扎实的作风,合心合力打赢省文明城市复评决胜战。

  吴松平、叶石玄仙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翁志鸿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凡通报丽水市检查组反馈问题。

  王顺发强调,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坚决打赢复评决胜战。建设文明城市,既是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选择,也是确保我市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现实需要,更是全面落实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的实际行动。针对存在的问题,全市上下要对准靶心、精准发力,争分夺秒、狠抓整改,以“志在必得、战则必胜、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实打实地抓工作,硬碰硬地抓落实,确保复评工作全面达标。

  王顺发强调,要聚焦重点,拉高标杆,以“万无一失”的标准,扎实做好复评迎检各项工作。自查要细之又细。对照复评标准,点线面结合开展滚动式排查,切实把各类问题找全、找准、找实。整治要严之又严。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严格实行问题“即时交办、限时整改、随时督查、定时通报”制度,做到任务不落实不松手,工作不达标不放过,目标不实现不收兵。迎检要实之又实。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目标导向,做深做细做实每项工作,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领域都经得起“细看”,经得起“严查”。

  王顺发强调,要强化担当,攻坚克难,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形成全民共建的浓厚氛围。以最有力的组织领导决战决胜。市四套班子领导要挂帅出征,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真抓实干,做到领导在一线指挥、干部在一线工作、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体现。以最严格的责任落实决战决胜。各单位要心中有大局、肩上有责任,自觉服从市复评办的统一调度,确保每一项部署有人实施、每一个问题有人解决、每一项责任有人担当。以最广泛的群众发动决战决胜。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把群众组织起来、发动起来,不断提高市民对文明城市复评工作、创建工作的参与度和支持度。

  会上,剑池街道水南社区、美团外卖作表态发言;市长运公司驾驶员代表宣读文明出行承诺书;相关市领导向社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交警大队、志愿者代表授旗。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04 09:1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