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以“剑瓷精神”“老区精神”落实“丽水之干”

  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贯彻丽水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杨震山)9月3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贯彻丽水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谋发展,干字当头抓落实,把“剑瓷精神”“老区精神”转化为全面推动“丽水之干”的自觉行动,切实担纲“丽水之赞”,高质量续写新时代“八八战略”龙泉篇章。

  市委书记王顺发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会议。叶石玄仙、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丽水市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作出的“丽水之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总结“八八战略”在丽水的成功实践,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高质量谱写“八八战略”丽水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在扛起新使命中续写新篇章。作为习总书记寄予殷切嘱托的地方,龙泉必须强化政治担当。全市上下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筑牢“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忠诚,推进清廉龙泉建设,全面营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作为“处州十县好龙泉”,龙泉必须强化历史担当。要全力打好“生态+”牌,坚定不移发展壮大生态工业“第一经济”,坚持不懈发展生态农业,大张旗鼓发展全域旅游,让绿水青山底色更实,让金山银山成色更足。要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底蕴,精研细植剑瓷文化比较优势,全力做好剑瓷文化“三化”工作,加快打造以剑瓷产业为核心的文化特色百亿产业。作为浙西南红色革命老区,龙泉必须强化为民担当。要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健全更完善的保障体系,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服务,打造更和谐的社会环境,让龙泉百姓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会议强调,要在增强新本领中续写新篇章。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定盘星”,从政治上把握大势大局、分析解决问题,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进一步提高践行新发展理念的能力。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理念,着力构建现代化生态经济体系。要进一步提高抢抓重大机遇的能力。抢抓全国实施乡村振兴、全省建设大花园大通道、丽水创建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等重大机遇,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城市复兴。要进一步提高攻坚克难的能力。善于按经济规律办事,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在展现新作为中续写新篇章。要增强实干意识。把“丽水之干”的旗帜高高扬起,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要增强前列意识。立足长三角和海西区,在丽水、全省26个加快发展县和浙闽赣三省边际区域坐标系中,敢于跟最强的比,善于向最好的学,始终保持强烈的进取心,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增强大局意识。自觉在丽水全市的发展大局下来思考、谋划和推进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04 09:1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