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医师节寄语 用生命守护健康

  古语说得好:“不为良相,便为良医。”自古以来,医师都是一个备受尊重的职业,医学源于人性的善良,医师的初心就是为病人谋幸福,接受的是疾病考验,守护的是人民生命,追求的是患者满意,坚持的是医者仁心。

  在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之际,向医师致敬!感谢你们为龙泉人民的健康而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因为有你们的努力和坚持,医院的发展又有了喜人的成绩:新开设了全科及综合外科病房,成立了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创伤中心、无痛分娩中心、妇科微创手术中心,一项项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都是你们耗费心血的结果。选择学医,注定辛苦,但是你们也领略了别人无法看到的美丽风景。医师的职业,责任与义务比肩,挑战与机遇并存,发展任重而道远。

  “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卫生与健康工作者的殷切寄语。作为医师,我们唯有不断精医术、承医德,才能真正承载生命之重托,才能不负“健康所系,性命相托”之誓言。厚德济生,仁爱精诚,让我们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终身学习,精益求精,勇攀医学高峰,护佑人民健康,为把医院建设成浙闽赣边际区域医疗中心而努力奋斗!

  龙泉市人民医院

  院 长:邱伟文

  党委书记:雷樟根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04 15:3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