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在市政府党组传达贯彻丽水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时强调

干出执行力 干出高质量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9月4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丽水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丽水之赞”为引领和动力,以“剑瓷精神”“老区精神”落实“丽水之干”,干出执行力,干出高质量,推动“丽水之干”在龙泉落地生根、一贯到底。

  学习会首先传达了丽水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市政府工作特点和实际情况谈体会、谈问题、谈思路、谈举措、谈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站位、认清了形势、明确了方向,凝聚起市政府班子践行“丽水之赞”、落实“丽水之干”的思想共识。

  吴松平强调,政府作为执行机关,落实“丽水之干”要干出执行力。要忠诚执行,一心一意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坚定、不折不扣、自觉自省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要担当执行,争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模范,旗帜鲜明地支持担当、保护担当,营造担当实干的浓厚氛围。要高效执行,倡导发扬立说立行的“马上办”精神、持续持久的“钉钉子”精神、勤奋勤勉的“老黄牛”精神、精品精致的“工匠”精神。要创新执行,摒弃惯性思维,增强创新意识,向市场要力量、向群众要办法、向上级要支持,创造性抓好工作落实。要实干执行,坚持用数据说话、凭结果论英雄、以脚步丈量成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清廉执行,有效落实清廉浙江、清廉丽水建设的重点任务,守牢廉政底线,确保干成事、不出事,争做廉洁勤政的表率。

  吴松平强调,加快发展是第一要务,落实“丽水之干”要干出高质量。要抢抓大机遇、谋求大发展,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要高质量培育大文化,推动文化产品、文化产业、文化经济迭代发展。要高质量发展大产业,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全力振兴实体经济。要高质量建设大项目,全力谋划、引进和推进一批重大项目。要高质量打造大平台,聚力打造丽水国家公园、瓯江文化创意产业带等发展平台。要高质量构建大交通,以超前眼光谋划推进一批交通项目,打赢补齐交通短板的攻坚战。要高质量推进大改革,深化绿色发展重点领域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增创体制机制新优势。要高质量保障大民生,办好办实事关民生福祉的大事实事,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05 09:1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