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弘扬红船精神 争当时代新人

浙工大“励志风”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走进住龙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以文)为发扬“红船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近日,浙江工业大学“励志风”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走进住龙镇住溪村,在红军学堂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争当时代新人”主题分享会,获得了村民们的支持和好评。

  分享会上,在与孩子们的亲切互动中,“励志风”团队队长黄浩明向大家宣讲“红船精神”,传扬“红船精神”的内涵,鼓励在场的中小学生们,努力学好知识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接班人。

  随后,“励志风”团队开展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电影展播活动,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讲给百姓们听,一个个“中国奇迹”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此次主题分享会活动,实践队队员们向村民们展现了一个创新、研发、有责任感的强大祖国,也将“红船精神”传递到基层,以实际行动感染着、激励着身边人,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05 09:1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