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屏模式”助力安仁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 通讯员 李袁彤 徐萍)“大家先看下屏幕,看看自己小组工作推进如何?特别是落后的几组,为什么进度落后那么多?”近日,安仁镇政府门口的LED大屏上循环播放着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作战表。每天晚上召开小城镇工作分析会前,都要求干部先在屏幕前对照“作战图”进行反思总结。

  安仁镇为全面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大会战”行动,开启“全屏模式”作战,将行动“作战图”挂到了门口LED宣传大屏上,结合智慧办公,实时更新各个小组工作进度。

  据悉,安仁镇针对项目的建设情况,特别是重点攻坚项目,列出了反映各项目推进情况的“作战图”。白天让群众看、群众讨论,晚上让干部自己反思,自己总结。对进度排名靠后的小组,直接“亮榜”于宣传屏。

  “我们这个‘全屏模式’,不仅仅只是要求全屏‘挂图’作战,全屏‘亮榜’于众,更是要求干部通过自我反思,进行问题分析。”安仁镇小城镇综合整治负责人介绍, “全屏模式”是让大家要有思路计划,有行之有效的操作流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有效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自开启“全屏模式”作战短短一个月以来,安仁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一路高歌猛进。截至9月5日,已完成了48个点位约2120平方米的清拆工作,总共完成清拆点位159个约8034平方米。

  下一步,安仁镇将继续深化“全屏模式”,邀请专业施工单位、村民代表参与每日分析研判会,以实际行动强化全民整治,增强民众参与力度,全面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工作。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07 09:0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