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致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 慰问信

  全市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员工:

  值此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中共龙泉市委、龙泉市人民政府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龙泉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和教职工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春华秋实,天道酬勤。一年来,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躬耕杏坛,立德树人,我市教育事业呈现蓬勃发展态势。龙一中高考一段上线人数首次突破200人大关,中职校创成省中职名校、高职本科上线人数列丽水各职业高中首位,义务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高,学前教育更加普惠均衡,我市高标准创成了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市,百姓的教育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在此,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当前的龙泉,正处在后发赶超的战略机遇期、绿色崛起的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加快推动我市绿色发展、科学赶超、生态惠民,与全省同步实现“两个高水平”,为全省建设大花园、丽水创建创新区增光添彩,根本在人才,关键在教育。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扎实做好教育各项工作,努力办好更高质量、让人民更加满意的教育。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教育,坚持不懈地为教育事业发展献计出力,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三尺讲台系国运,一生秉烛铸民魂。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践行“丽水之干”,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勇于变革的创新精神、包容大气的开放精神”,把剑瓷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和教育工作者,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龙泉市委龙泉市人民政府2018年9月10日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10 09:2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