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18年征兵定兵工作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蒋加丽)9月7日,我市召开2018年度征兵定兵工作会议,确定今年征集入伍的85名新兵、5名预备兵员。

  会议指出,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切实抓好宣传关、初审关、体检关、政治考核关,各项工作程序规范,稳步推进,严格按照“政治条件第一,严把身体质量关,坚持学历优先、坚持好中选优”四个原则,确保把最优秀的兵员输送到部队。

  会议要求,要继续抓好征兵后续工作,认真落实各项相关政策,确保征兵工作圆满完成。务必抓住廉洁征兵不放松,认真执行征兵政策规定和相关纪律,确保兵源质量,保证征兵工作风清气正;务必抓好新兵教育管理,打牢新兵思想政治基础,确保新兵思想稳定;务必认真做好定兵管理交接工作,细致落实新兵运输的安全防范措施,科学制定送兵方案和应急预案;务必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做好新兵欢送仪式和家属走访工作,充分激发新兵献身国防建功立业的热情,为今后的征兵工作夯实基础;务必持续跟踪了解,充分认识征兵后期工作的重要性,做到新兵档案整理细实、新兵回访及时,切实掌握新兵在部队的思想、工作、生活、教育状况,确保善始善终、保质保量完成征兵工作。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10 09:2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