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与昭化区协作投资促进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蒋加丽)近日,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委副书记杜非一行到我市实地考察,并举行东西部扶贫协作投资促进会。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出席会议并致辞。

  据了解,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是我市与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加快发展、携手共进的重要途径。今年以来,两地多次进行交流互访、互派挂职干部、开展产业合作,在对口援建、扶贫协作等方面并肩作战,紧密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会议指出,昭化区建县历史久远,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良好、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与我市有许多相似之处。双方本着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理念,形成了多层次、多方位的合作。下一步,将按照“中央要求、龙泉所能、昭化所需”的原则,从我市的产业发展体系和昭化的特色优势、实际需求出发,加强生态互利、产业互动、贸易互通、要素互融、人员互访,扎实有力地推进两地深度合作,携手打造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典范。

  杜非在会上介绍了昭化区的生态环境、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支援等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协作领域、提高协作层次、完善协作机制,有力有序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投资工作。

  会上播放了昭化区招商引资宣传片,并介绍了昭化区重点投资促进项目有关情况,双方就相关项目达成协议并签约。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11 09:2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