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高新技术企业与科技型企业培训班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林欣颖 通讯员 徐华锋 全欣)9月7日上午,全市高新技术企业与科技型企业培训班举行,旨在进一步引导鼓励企业技术创新、自主研发,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集群。

  培训班邀请北京守敬应用技术研究院、桐乡守敬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创始人邱洪波,就“高新技术企业与科技型企业技术难题发现与解决方案”进行了专题讲解和指导,并进行了科技项目申报业务知识培训。培训结束后,邱洪波还走访了浙江毅力汽车空调有限公司、浙江三田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为他们提供技术指导。

  近年来,我市积极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三年行动计划。今年上半年,新增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6家、浙江省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5家;组织13家企业申报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10家企业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组织申报省级众创空间、省级星创天地、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各1家。目前,我市高新技术企业52家、科技型企业89家。

  “这是今年第三次举办类似的大型培训班了,每一次的培训内容都很有针对性,我们力争办出实效,真正为企业做好科技创新服务。”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11 09:2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