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加强党务干部专业化能力建设

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军钢)9月3日—6日,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嘉兴南湖干部学院举办。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悟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新时代机关党务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党建业务水平和服务发展能力,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培训班特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独立学院专业委员会理事、南湖干部学院院长潘泽谷,嘉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彭冰冰博士等专家,就“走进互联网+”“红船精神与不忘初心”“转型期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等主题进行专门辅导。培训期间,统一组织学员到“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红船、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及互联网产业发展形势,先后到桐乡“平安凤岐茶社企业孵化器”“腾讯众创空间”“浙江省大数据中心”等地现场学习。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理论层次高、知识面广,专家的讲解紧紧围绕新时代党建所需、群众所盼、自身所能的关键问题,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进一步拓宽了党务干部的眼界和创新思维,为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11 09:2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