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新闻传媒中心全力以赴参与文明城市共建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萍)“最近这里都正施工盖楼,工程车辆来往频繁,沙石掉在路边,会对过往行人行车造成安全隐患,大家抓紧清理掉。”9月10日一早,市新闻传媒中心相关负责人便带领一支身穿红色马甲的队伍,手拿钳子、扫帚在龙翔路老花鸟市场商住房工地周边开展巡查整治活动。

  今年以来,市新闻传媒中心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号召中心干部职工以积极高昂的热情、务实高效的行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同时,结合中心实际,重点落实巡查任务,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巡查网格路段、交通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龙翔路安置房小区整治现场,市新闻传媒中心和大洋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反复和户主们沟通协商,通过一个上午的努力,成果也终于显现出来了:拆除了多处依附主体建筑搭建的雨棚、架子,搬走了非法占地搭建的建筑物。乱搭乱建侵占公共资源、影响安全、有碍观瞻,拆除乱搭乱建后的小区变得干净整洁,整治行动得到了在场居民的称赞。

  据了解,市新闻传媒中心还整合利用单位资源优势,借助“一报一网两微”平台,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营造浓厚创城氛围。在《今日龙泉》报纸、“今日龙泉”“掌上龙泉”微信公众号、龙泉新闻网,及时宣传报道文明城市创建动态工作。开设了“做文明人创文明城”“曝光台”“慈孝龙泉最美风尚”等专栏,综合运用消息、通讯、图片、言论等多种载体,全方位报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11 09:2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