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环保督查座谈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项素兰通讯员项松)9月11日,丽水市第一环境保护督查组组织我市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我市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经丽水市委、市政府批准,丽水市第一环境保护督查组于近日进驻我市开展环境保护督查。督查工作主要针对党和国家环保相关政策情况、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重点信访件、交办事项整改落实情况、自然保护区及区域生态保护措施落实情况及其他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生态环境问题。主要采取座谈汇报、资料调阅、现场检查、暗访摸底、开展约谈、受理举报、综合分析、反馈意见、公开信息等方式开展。

  会上,与会代表和委员围绕市委、市政府环境保护工作总体情况,人大和政协对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法律监督及民主监督情况,当前突出环境问题及处理情况,如何进一步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采取了河长制、 “厕所革命”、畜禽养殖专项整治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各职能部门也都尽力履行各自的环保职责,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对于目前存在的环境问题,与会代表和委员提出要强化环境保护责任考核制度,健全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机制;加大环保教育宣传力度,拓宽途径,提升公民环保意识;加大公众监督力度等。在听取与会代表和委员的意见建议后,丽水市第一环境保护督查组表示,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并反馈给龙泉市委、市政府。同时,将以问题为导向,督促环境整改快速落实。希望各位代表和委员以此次环保督察为契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环境保护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12 09: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