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西街街道开展市容环境乱象集中攻坚行动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余丽美) 9月10日,西街街道组织全体干部、社区和城中村党员干部等140余人会同各网格共建单位,在辖区内开展环境秩序集中大整治行动。

  据了解,本次行动是在巩固文明创建整治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查漏补缺,对辖区内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占道经营、乱拉挂等市容环境乱象进行的一次集中“攻坚”。

  在九村联建房区块,干部们合力将废弃沙发等杂物搬运到垃圾车上,认真清理路边的建筑垃圾。西新社区一楼院内,个别住户在公共区域堆放杂物,社区干部主动上门劝导,协助进行清理。在中山街一花店门口,劝导店家的不文明行为,将占道摆放的商品移进店内。一个个身穿红马甲、佩戴红袖套的工作人员穿梭在西街每个角落,清理卫生死角,整治沿街主道和里弄小巷的乱堆乱放,依法拆除住户房前的乱搭乱建,干得热火朝天。

  在大整治前,工作人员对各社区在文明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进行了再次摸排和梳理,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引导,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支持和有力配合,整治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当天行动以突破难点问题为重点,以点带面进行全面整治,共整治乱堆乱放160余处,拆除乱搭乱建30处,劝导占道经营20余家,发放文明创建宣传单700余份。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12 09:2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