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正式启动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刘赐平)9月10日,我市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分工,研究部署我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各项工作。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对摸清新时代中国家底、服务国家改革发展、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具有重要作用。据了解,普查的对象是在我市境内从事第二、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的主要内容为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能源消费、研发活动、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普查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标准时期为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此次普查分为五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普查准备阶段,2018年1—12月完成前期准备工作;第二阶段是普查登记和数据处理阶段,时间为2019年1—5月;第三阶段是数据汇总和质量抽查阶段,时间为2019年5—11月;第四阶段是普查资料开发阶段;第五阶段是普查工作总结阶段。

  会议要求,各部门、乡镇(街道),要把握形势,认识要到位。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要强化领导,组织要到位。明确职责,通力协作,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要精心精准,质量要到位。实事求是,高效率、高质量地落实各阶段工作,确保统计数据准确。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12 09:2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