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李锋来龙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近日,丽水市委副书记李锋到我市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他指出,要学深悟透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高站位推进乡村振兴,开创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我市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参加调研。

  李锋一行先后来到兰巨省级现代农业园区、竹垟畲族乡盖竹村、上垟中国青瓷小镇、八都镇异地搬迁安置小区和双益菇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农业产业“接二连三”、美丽乡村建设和基层党建等工作,了解农旅、文旅、商旅融合以及农民增收等情况。

  李锋指出,要按照全会报告中提出的“五个干”和“六大工程”要求,对标对表、找准目标、明确定位,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进一步振奋精神。以“丽水之赞”为引领和动力,充分挖掘、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勇于变革的创新精神、厚重大气的开放精神,主动创新求变,善于转换思路,结合龙泉实际推出更多高招良策。要进一步精准发力。围绕乡村振兴20字总要求,在推动农业产业发展、特色发展、融合发展,引领农民增收致富上持续发力、精准发力,确保龙泉乡村振兴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要进一步抓好落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对照年初工作目标,以实干抓落实、促落实,以实干凝心聚力、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移位争先。

  调研期间,李锋还前往青瓷大师园以及龙泉宝剑厂,了解龙泉剑瓷文化、助农增收等情况。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13 08:4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