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俄国脚切里舍夫遭反兴奋剂机构调查

27岁的切里舍夫被调查,源于他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切里舍夫在世界杯前接受了注射生长激素治疗。

  新华社莫斯科9月12日电 俄罗斯当地媒体12日报道称,在俄罗斯足球世界杯期间表现抢眼的俄罗斯前锋切里舍夫目前正因违反反兴奋剂规定而接受相关调查。

  “西班牙反兴奋剂机构正在调查相关事宜。”俄罗斯《体育快报》引用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一位发言人的话称。“他们将告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调查结果如何。”

  27岁的切里舍夫被调查,源于他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切里舍夫在世界杯前接受了注射生长激素治疗。而在没有获得医疗豁免的情况下接受此类治疗可能导致禁赛4年。

  切里舍夫的父亲随后表示,这是记者曲解了他的意思。

  切里舍夫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射入四球,帮助东道主闯入八强。在接受采访时,他否认自己有任何违反规定的行为。“我觉得最好还是让医生来做判断。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所有的事情都是诚实的,我不认为会有什么问题。”



编辑:张望 来源:新华网 2018-09-13 10: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