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法国队长洛里因酒驾被禁止驾驶20个月

“‘酒驾’是完全不可接受的,我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全部责任,这不是我想树立的榜样。”洛里在一份稍早发布的声明中说道。

  新华社伦敦9月12日电 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门将、法国队队长洛里在12日因8月份的酒驾行为被判禁止驾驶20个月并缴纳5万英镑(1英镑约合8.9元人民币)的罚款,不过可以免于牢狱之灾。

  法国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夺冠,洛里也是队伍获胜的功臣之一。不过在8月24日凌晨2点20分于伦敦市中心的一次交通检查中,洛里未能通过酒精检测。他被拘留了7个小时之后获释,随后步行返回家中。

  “在7月15日(世界杯决赛日),他是这个星球上最骄傲的人。”洛里的律师戴维·松表示,“40天之后,他在伦敦市中心被逮捕,并于今天在法庭上致歉。”

  洛里的行为可能导致长达6个月的监禁,不过当日法官做出了较轻的判决,洛里被判20个月不得驾驶并被处以5万英镑的罚款。

  “‘酒驾’是完全不可接受的,我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全部责任,这不是我想树立的榜样。”洛里在一份稍早发布的声明中说道。



编辑:张望 来源:新华网 2018-09-13 10: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