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举行2018年度新兵欢送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季丹)又是一年送兵时,热血男儿赴征程。9月13日下午,我市2018年度新兵欢送会在市体育馆举行。85名优秀青年身穿军装,英姿飒爽,即将带着家乡人民的殷切期望奔赴军营,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

  市委书记王顺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勇军,市人武部部长王国荣参加欢送会为新兵送行。

  欢送会上,王顺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工作在一线的专武干部、接兵干部,以及体检、政审等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

  王顺发说,龙泉作为革命老区,一直以来有着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不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时期,都为军队输送了大批的优秀人才。他寄语新兵们要牢记使命。要有不怕困难、不畏艰苦、不惧牺牲的思想准备,要有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烈意识,要有扎根军营、报效祖国、建功立业的雄心壮志,将报国之情体现到一言一行上,熔铸在一岗一哨里。要努力拼搏。要努力争取、把握每一次机会,爱军习武,百炼成钢,锐意进取,不断成长,争当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用青春热血谱写剑川儿女的壮丽篇章。要回报家乡。多传递立功受奖的捷报,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的牵挂和思念,在部队的大熔炉里练就强健的体魄、过硬的素质、良好的作风,成为龙泉今后发展建设的后备力量。

  王顺发表示,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军人家属,进一步做好优抚安置工作,落实好有关政策,为新兵们安心服役创造良好条件。

特约记者 叶绍强 摄


编辑:饶靖宇 来源: 2018-09-14 15:1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