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环保督查工作 信访件交办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蒋加丽)9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配合丽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督查工作信访件交办会,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上垟镇等有关乡镇(街道)和部门的信访案件进行交办。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借力丽水市环保督查进驻龙泉的“东风”,顺势而为,趁势而上,切实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奋力开辟生态环保工作新境界。要从严、从紧、从快处理督查信访件,严格按照流程,坚持依法依规,高质量办理好信访件。要狠抓长效机制,从点到面强化落实,举一反三,坚持边督查边交办、边核实边处理,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建立问题反馈协调机制,迅速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深入一线,了解问题详情,督促整改落实。

  会上,市环保局、水利局等部门作表态发言。会后,各有关乡镇(街道)、部门立即前往交办问题地点,实地核查,实地会商,实地研究,高效推进信访件处理工作。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14 15:3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