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协参加单位工作交流会暨《政协章程》培训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9月14日,我市召开政协参加单位工作交流会暨《政协章程》培训会。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出席会议。

  会上,民盟龙泉市基层委、团市委、市工商联、西街街道、农工党龙泉市支部等各参加单位负责人紧紧围绕政协“三大职能”履职情况,以及如何发挥政协参加单位的作用作交流发言。

  刘赤波对各参加单位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画好同心圆,扩大朋友圈,找到最大公约数。要始终聚焦党政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全力助推龙泉经济发展。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政协履职尽责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当好政协人,办好政协事,树好政协形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作出新的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翁志鸿要求,各参加单位要深刻领会政协参加单位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强化主体意识、代表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发挥优势,切实提升政协参加单位的履职实效。要积极为参加单位在政协履职创造良好条件,努力拓展政协工作的广度和深度。

  会议还对《政协章程》进行专题辅导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17 08: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