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召开省文明城市复评反馈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9月12日至14日,以省文明办社会处处长邬红波为组长的复评组在我市开展省文明城市复评检查。在14日上午召开的省文明城市复评工作反馈会上,龙泉创建工作获省复评组充分肯定。

  市委书记王顺发出席会议并作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近年来,特别是2008年成功创建省文明城市以来,我市坚决按照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创建为民、为民创建的宗旨贯穿始终,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持续性、常态化地推进创建工作,不断巩固深化创建成果,进一步提高城市的宜居程度、群众的幸福指数,高质量谱写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的文明篇章。

  通过三天的走访复查,省复评组对我市创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复评组感受到我市浓厚的创建氛围,也对市委、市政府对创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信心决心留下了深刻印象。复评组认为,近年来,龙泉市依托独特深厚的剑瓷文化底蕴和优越的自然条件,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勇于变革的创新精神、包容大气的开放精神,铸就了龙泉特殊的文明基因,深入持续广泛地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主要体现在:领导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扎实;载体丰富,文明创建氛围浓厚;措施得力,文明创建亮点频现。

  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复评组建议,要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理念,进一步强化公益广告宣传,进一步夯实文明城市创建的基层基础,进一步强化文明城市创建的组织领导。

  王顺发对省复评组来龙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作表态发言。王顺发表示,此次省文明城市复评既是对龙泉巩固省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全面检阅,也是推动龙泉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有利契机。针对复评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龙泉将高度重视,照单全收,以最大的决心抓整改、最严的作风抓落实、最实的举措抓推进,切实巩固省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朝着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城市的目标不懈努力。

  王顺发表示,龙泉将把复评作为补齐短板的重要抓手、深化创建的重要举措、改进方法的重要途径,不折不扣抓整改,共建共享惠民生,常态长效促提升,加快把龙泉打造成为城市文明与农村文明协同进步的文明县(市),使创建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得到群众广泛认同。

  反馈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龙泉市深化巩固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片。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17 08: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