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总投资2.1亿元

华东森博园龙渊驿及其商业配套项目正式签约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季丹通讯员陈操)9月13日,我市林业局与龙都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华东森博园龙渊驿及其商业配套项目投资合同,标志着我市华东森博园龙渊驿项目迈进了一大步。

  华东森林博览园位于我市城西蜜蜂岭林科院地块,将建成以当地文化特色、民俗、民宅为依托,自然健康生态为优势的旅游养生休闲区。该项目总投资2.1亿元,总用地面积340亩,其中商业开发及基础开发配套用地52.1亩,分为三个区块,由市国土资源局通过国有土地出让程序供地,其余287.9亩采用租赁方式供地。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龙渊驿”、明园、馨园、曦园等文化创意园建设及相关生态文化旅游服务设施建设。该项目预计今年9月开工,2021年9月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预计年营业收入可达3000万元,利税220万元。

  其中“龙渊驿”已建设完成,占地17亩,投资2759万元建成3幢两层仿古建筑、2幢一层仿古建筑及1幢两层异地搬迁的古民居共17间特色民宿。园内以“龙泉青瓷紫金土”为主基调,山水萦绕,叠石探幽,花木繁多,亭廊精美,是江南古典与现代园林的杰出代表。其建筑线条简洁流畅,装饰搭配自然典雅,石材基座浑厚坚实,完美体现出“现代中的古典,古典中的现代”。“龙渊驿”部分将在明年5月1日前正式对外营业。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18 09:2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