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泉分中心

“党建翼联” 聚合力 小镇发展添动力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林欣颖通讯员钟伟燕)为拓展党建共建途径,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增强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14日,青瓷小镇管委会机关党支部与龙泉电信局党委第一支部开展“党建翼联”主题实践活动,并签订“党建翼联”合作书。

  据悉,双方以“党建翼联”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达成了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四个方面共建内容。

  此次合作,青瓷小镇作为省级示范特色小镇将得到电信部门更大的支持,双方将立足实际,整合党建、教育、文化、科技、信息各个方面的优势,形成“共建促党建,党建促业务,业务强党建”良性循环,实现优势互补、平台互动、合作共赢,共同推动青瓷小镇发展。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18 09: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