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召开议军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9月18日下午,市委召开议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认真落实丽水市委议军会议精神,研究支持驻龙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有关工作。

  市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顺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党管武装、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等工作,强调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强化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常抓不懈的战备意识、履行使命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武装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强军兴武的光荣传统,更加有力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更加有效地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更加自觉地重视强化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开创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扛起党管武装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坚定看齐追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维护最高统帅的绝对权威,牢固树立抓武装就是讲政治、建武装就是讲大局、强武装就是讲党性的观念,时刻保持枕戈待旦、夙夜在公的精神状态,真正把党管武装、国防动员工作刻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当好党管武装的明白人、带头人。

  会议强调,要弘扬优良传统,坚决当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坚强后盾。龙泉是浙西南革命老区,一直以来有着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各有关部门要千方百计支持部队改革发展,认真落实议军会议议定的事项,用实际行动关心支持驻龙部队建设,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

  会议强调,要坚持同向发力,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认真落实丽水市委四届四次全会“构建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体系”的部署要求,加强军地工作对接,积极搭建融合发展载体,大力推动“民参军”,主动承接“军转民”,助推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融合发展,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层次的军民融合发展格局。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19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