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总工会签下全省电力系统职工疗休养大单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啸武 通讯员 季月文)9月13日,市总工会、国网丽水市电力公司工会联合在凤羽山庄举行全省电力系统职工疗休养现场推介会,省内24家国网电力公司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现场签订来龙泉疗休养合作意向书28份。

  服务发展大局,强化推介对接,助力全域旅游,是工会的职责所在。目前,我市已建成浙江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浙江省属企业职工疗休养基地、浙江省教师疗休养基地等3家,丽水市职工(劳模)基地19家、接待站34家,龙泉市级疗休养接待点96家。今年1—7月份,已引进来龙疗休养职工人数13.8万人(次)。

  省电力系统工会拥有10余万会员,通过这次现场推介会,争取到全省更多电力工会职工来龙泉疗休养,共享龙泉秀美风光,感受剑瓷文化魅力,将有助于我市休闲养生产业和青瓷宝剑产业发展。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19 08:3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