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两市三地”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在龙开班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季卓奕 通讯员 应慧)9月17日,嘉兴秀洲、丽水莲都、龙泉“两市三地”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龙泉教学点)在住龙镇开班。45名学员参加进修。

  此次“两市三地”联合办班,是以“山海协作”为背景,以领导干部学习交流来带领和推进三地合作。通过学员“互换课堂”,在“两市三地”轮流学习,挖掘各自师资、精品课程及现场教学点等优质资源,提升学习质量,建立合作纽带。

  开班仪式前,学员们实地参观了住龙镇红色老街,感受“红色文化、绿色生态与淳朴民风”的完美融合,重温革命岁月。“党员干部要感悟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认识到手中的权力是革命先辈用生命、用鲜血换来的。”在之后的理论教学中,市委党校老师通过生动形象的案列,向学员们作了一场精彩的《龙泉革命史》专题讲课。

  此次培训班注重“党性锻炼+能力培养”“理论学习+研讨交流”“课堂学习+实地调研”的结合,通过专业理论、党性实践、现场考察、交流发言等多个环节,让学员们了解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亮点、重点等教学内容,在互动中增长见识,在交流中开阔视野。

  据了解,培训班设立了“1+2+3”管理团队,即由1名党校老师担任班主任,组织部和党校2名联络员,以及三地学员代表组成班委,全程跟踪学员的学习生活,提供贴心服务,做细日常管理。采取“1+1+1”混合编组方式,让两地干部同桌学习、同组交流、互帮互助,建立团队联系,增进相互融合。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19 08:3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