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海报送祝福 共庆团圆节

“大过中国节·月满中秋”2018中秋系列活动启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金伟红通讯员余丽美余春美)9月21日,我市“大过中国节·月满中秋”2018中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书画院启动。

  活动期间,“致敬老街守艺人”“不老西街海报展”“海报进万家”“团圆中秋全家福”、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精彩纷呈,热闹非凡,将节日的气氛推向高潮。

  “今天参加活动还拿到了特制的中秋礼物,很高兴。”今年80岁的西街守艺人柳善文激动地说,自古以来,人们就在这一天吃月饼,赏明月,庆中秋。今年,以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秋,节日的氛围更加浓郁了,再加上相关单位暖心的问候、贴心的服务让他们觉得今年的佳节格外温馨。

  “看到海报也就想到了节日,大家对中秋节也更加关注了,村子里一下子热闹了不少呢。”记者跟随着中秋送海报队伍走进西街街道西新社区、下樟村、岩后村等,只见一张张富有中国元素的海报张贴在村里的街头巷尾,成为节日里别样的风景。活动在给村民送去了节日祝福的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唤醒人们对传统佳节的关注。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25 09: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