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日报]诗画龙泉演绎浪漫中秋夜

  本报记者 钟根清 潘枫

  烟雨瓯江邀明月,诗画龙泉最多情。昨晚,瓯江源2018“龙泉中秋之夜”在这里精彩上演。这是龙泉首次举办的大型水上实景演出,一城秋水将乡愁就此铺开,目力所及都是满满的相思和团圆。

  晚会分“瓯江烟雨”“小城故事”“花好月圆”等三个篇章,通过倾心演绎乡音、乡情、乡愁和独具风情的龙泉文化,打造唯美、诗意、浪漫的古城美丽夜景。优美的旋律以及梦幻的灯光秀,构成了一场声光融合的光影盛宴,使得中秋的龙泉溪绚丽璀璨、光彩动人。

  作为龙泉八百里瓯江梦幻夜游之旅的“拳头产品”,同时也是本次晚会最亮眼舞台,“丰荷号”画舫游船是浙江省最大的画舫游船,一次可容纳150人乘坐。杭州游客徐阳年前曾乘坐画舫夜游过龙泉溪,此次携家人来龙泉游玩的他被眼前的场景深深震撼,他感慨道:“龙泉,真是一个‘越夜越美丽’的城市!” 

  记者了解到,中秋节前后,龙泉还以“大过中国节·月满中秋”为主题,组织开展诗文朗诵、文艺演出、海报展示等各类节日活动,让广大市民赏明月、庆团圆,过一个别具乡愁味道的传统佳节。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09-25 10:54



龙泉政府网